ETtoday寵物雲

彎彎寵物日記/愛吃罐頭的蘇格蘭公貓「愛洛」

圖、文/彎彎

蘇格蘭折耳公貓「愛洛」很愛講話,明明常被白柴HARU 跟傑可羅素犬「巴庫」欺負也完全不想逃跑,興趣是在床上用前腳「洗衣服」。有次宣傳給了一個免費貓罐頭……

彎彎
彎彎

※ 圖、文均由自轉星球文化授權提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刊登,版權仍屬原作所有,收錄於《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》

彎彎

★作者/彎彎。家喻戶曉的超人氣插畫天后,上班族與學生最佳心情代言人。在平凡生活中找樂子,用漫畫散播快樂,致力於將糗事發揚光大,讓全台捧腹大笑的幸福女生。

彎彎的寵物日記《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》裡,記錄身邊的四隻寵物及紀念當了天使的該該那些有趣又溫馨的故事,珍惜與現在身邊的寵物的每分每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彎彎寵物日記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自轉星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