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單身把電鍋當男友聊心事 專家:缺乏安全感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29歲的阿諾9日錄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談單身生活的「大確幸」,她透露自己把電鍋當男友,經常與它溫柔對話,誇張的情境讓主持人侯昌明聽了傻眼,忍不住問:「你有事嗎?」

▲阿諾跟電鍋3連拍。(圖/超視提供)

阿諾表示以往習慣叫外送解決三餐,但量太少得付外送費,導致每次叫過量,浪費又傷荷包。後來,她買多功能微電鍋自己動手做,一有空就盛裝打扮在家做各國料理犒賞自己,「用這個煮飯、做菜,變化性很大,做料理輕鬆方便。還可以跟它對話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諾喜歡蒐集公仔。(圖/超視提供)

隨後阿諾還應侯昌明要求,與電鍋三連拍,只見她一回兒嘟嘴、一回兒抱它,玩得不亦樂乎,她說:「我的胃就靠它照顧了,它是我的男朋友!」她平常也靠蒐集公仔紓壓,並稱它們極具療癒效果,她說:「我很喜歡灌籃高手,沒事就拿兩個公仔打來打去,還可以讓他們對話!」

阿諾不斷透露自己經常與物品對話,侯昌明終於受不了,猛虧她:「是不是單身太久的人都會變這樣?」節目專家則說她是沒安全感,用自言自語來填補自己的空虛,並說小物固然可以療癒,但不要過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