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偷戀2AM珍雲!「After School」娃娃女Raina遭禁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長腿女團「After School」成員Raina長相甜美,水汪汪的迷人電眼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,近來她回歸子團橙子焦糖(Orange Caramel)上節目宣傳時,自曝曾被誤傳與美聲男團2AM的肌肉男珍雲熱戀,因此遭到經紀公司禁足一個月,直呼好委屈。

▼Raina在節目上自曝曾因為緋聞被禁足。(圖/翻攝自mwave)

Raina於8日受邀上節目《Beatles Code 3D》時,無奈透露自己也遭受過不實謠言波及,談及與2AM珍雲曾被爆料一起去看電影約會,但其實兩人卻從來沒有私下見過面,完全不知道緋聞從何而來,甚至還因此被公司禁止外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已經向公司解釋是空穴來風的謠言,但公司卻要求Raina用禁足一個月來證明自己的清白,讓她憤而真的待在家裡一個月都不出門,節目播出後,不少粉絲也替她叫屈,心疼直呼:「說實話也要被懲罰,偶像真難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