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得出來她們40歲了嗎?3個南韓超美「花樣姐姐」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凍齡似乎是女明星公認的課題之一,近來南韓傳出新生代女演員荒,大紅的戲劇都是30歲以上的演員擔任女主角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全智賢就是很好的例子,她的俏麗模樣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32歲。這次要帶你看到更厲害的「花樣姐姐」們,怎樣都看不出來已經超過40歲。

▲李美妍在《超完美殺手》裡面的素顏模樣宛如大學生。(圖/安可電影)

李美妍今年42歲,是南韓綜藝節目《花樣姐姐》的成員之一,2001年以120集的長劇《明成皇后》正式走紅,並順利拿下KBS的演技大賞,實力無庸置疑,近年走入事業低潮期的她,因旅行節目《花漾姐姐》再度人氣攀升,重回大螢幕與蘇志燮配成對演出《超完美殺手》,在裡頭素顏的模樣宛若20出頭歲,相當令人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的凍齡有術,傳7月將會演出《大長今2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李英愛今年43歲,獨特的氣質是她的招牌,著名的作品有《花火》及《大長今》,也是在台韓劇的重播女王之一,光《大長今》10年來就重播了13次。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她,2009年也順利拿下了「漢陽大學大學院戲劇電影學」的博士學位,近年專心於公益活動。

▲金喜愛已經46歲,身材仍然相當火辣(圖/翻攝熱播360)

金喜愛今年46歲,2013年以《妻子的資格》拿下韓國百想藝術大賞「女子最優秀演技獎」,在熱播韓劇《密會》裡面與27歲的劉亞仁大談上演一場禁忌之愛,在近日播出的第8集裡,兩人邊彈琴邊打情罵俏一路爬到床上。此外她之前也是南韓綜藝節目《花樣姐姐》的成員之一。

▼金喜愛近日在《密會》與劉亞仁有場禁忌之愛。(圖/翻攝熱播36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