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忍者龜》真人版太醜嚇到梅根福克斯?海報只特寫武器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真人版電影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(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)預告片曝光後,吸引不少漫畫迷關注,但網友似乎對忍者龜的真面目感到失望,紛紛認為「造型蠻醜的!」8日公布一組最新海報似乎得知外界的評語,海報僅特寫主角們慣用的武器,雖然吊足粉絲胃口,也暗示動作戲將是該片的一大賣點。

▲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預告推出後被網友批評忍者龜(左)好醜,新海報主題則特寫主角武器。(圖/翻攝YouTube、電影官網)

忍者龜各自手持劍、長棍、雙插刀和雙節棍,海報看起來殺氣重重。除了4位城市英雄之外,飾演電視台女記者艾波歐尼爾(April O'Neil)的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性感助陣,也成了電影焦點。她2月喜迎次子菩提瑞森(Bodhi Ransom),短短2個月迅速恢復窈窕身材,日前在洛杉磯補拍電影片段,顯然再度恢復女神之姿,波濤洶湧的身材令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梅根福克斯(左)在電影中第一次看到忍者龜(右上)的真面目,嚇得當場暈倒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麥可貝(Michael Bay)監製、強納森李伯斯曼(Jonathan Liebesman)執導的電影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,由威廉費區納(William Fichtner)飾演反派許瑞德(Shredder),丹尼伍德本(Danny Woodburn)飾演忍者龜的老鼠師父史普林特(Splinter)。電影預計8月8日在台上映。

▼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預告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