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大黨》確定復活了!郭子乾:觀眾還是想念我們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全民最大黨》確定回來啦!最近因搭上選舉年、政治熱潮等話題,才讓該節目得以順利重返螢光幕。而原本的台柱班底郭子乾、邰智源都將回歸領軍,由於先前兩人在《康熙來了》模仿柯文哲和王世堅都有不錯的迴響,郭還笑言「看來觀眾還是想念我們的。」

▲▼郭子乾、邰智源分別在節目中模仿柯文哲和王世堅,獲得熱烈迴響,讓熄燈近1年的《最大黨》即將重出江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熄燈近1年的《最大黨》因年底碰上七合一大選,加上近來學運帶動的政治熱潮,大環境又開始出現用幽默、嘲諷角度看嚴肅事務的需求,讓模仿、揶揄政治人物和議題的風潮再起。對此,郭子乾也表示,少了山寨版的模仿秀,政治人物確實變得「太真實」了。據悉,該節目將在近日開始錄影,老班底多半會回籠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段時間暴瘦的白雲,如今因體態改變已經無法再扮演「花媽」陳菊等經典角色,未來選角上會出現和以往不一樣的突破。

▲白雲因暴瘦體態改變太多,如高雄市市長「花媽」陳菊等經典角色都已經無法模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全民最大黨》是延續《2100全民亂講》,以及《全民大燜鍋》的模仿節目,內容多為嘲諷、揶揄時政或是社會議題,系列節目在台灣熱播近10年,期間捧紅不少如邰智源、郭子乾、洪都拉斯等模仿政治人物的資深演員。可惜的是,該節目前段時間因台灣選舉變少,話題素材銳減而黯然退出電視圈,許多固定班底還因失去舞台而「失業」,如今傳出即將重返螢光幕前的好消息,也讓許多死忠粉絲很期待。

▼《最大黨》班底上節模仿政治人物的影片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