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麥莉開唱前30分鐘「貼告示」取消演唱會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「狂野天后」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露胯下的連身衣已經成了招牌,而其在台上誇張、驚人的舉動也遭到不少美國家長抗議「太鹹濕」。本來預定在美國時間7日於夏洛特舉行的《Bangerz》演唱會,在開唱前半小時才宣布取消,消息來得太突然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雖然主辦單位聲稱是因為她罹患流感,身體不舒服才無法開唱,但有不少網友推測是因為她痛失愛犬,沒心情唱歌才取消。

▲麥莉在開唱前30分鐘突然取消演唱會。(圖/公關照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麥莉的哈士奇佛洛伊德(floyd)1日過世,整個禮拜她都陷入愁雲慘霧之中,即使母親買了一隻小狗穆尼(Monnie)陪她,但她仍然遲遲無法打起精神。正在舉行《Bangerz》演唱會的她,7日在開唱前半小時突然取消位於夏洛特的巡迴,引起現場觀眾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主辦單位在開唱前30分鐘,才於麥莉的演唱會場地貼出告示寫到「原定4月7日舉行的Bangerz巡演已取消。Miley Cyrus已被確診為流感,醫生已下令她休息。該站個唱不會重新安排演出日期,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可獲退款。」但隔天位於Raleigh的巡迴站點卻照常開唱,讓人對於她罹患流感的真實程度起疑,更有網友推測她是因為愛狗病逝,傷心過度而要求取消演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