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破表!碧昂絲半裸挺豪乳 朱唇微開嬌喘扮夢露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動感天后」碧昂絲(Beyonce Knowles)的新專輯在2013年通過網路開賣,在毫無宣傳和預告的情況下, 6天就突破100萬,打破iTunes紀錄。最近她為了幫雜誌拍攝封面,打扮得像瑪莉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,再次超越自己,成為影史經典人物。

▼碧昂絲半裸單手遮豪乳,朱唇微開嬌喘扮夢露。(圖/《OUT》雜誌)

▼碧昂絲(左)朱唇微開,仰天做出瑪麗蓮夢露的經典表情。(圖/《OUT》雜誌、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碧昂絲最近參加《OUT》雜誌拍攝,穿著「束腰馬甲」裸胸,僅用單手遮住雙峰,朱唇微張詮釋瑪莉蓮夢露經典銷魂表情,接著連續換上白色西裝,以及帥氣和性感兼具的連身黑服,雙手托著胸部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。

▼碧昂絲換白色復古造型的西裝展現帥氣。(圖/《OUT》雜誌)

▼碧昂絲用手托豪乳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。(圖/《OUT》雜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