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地球的清潔噴霧罐 讓你居家打掃好輕鬆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我們都曉得less is more的道理,但單以居家清潔為例來說就很難做到,因為市面上的清潔劑有百百種,針對不同的區域(例:廚房、浴室、客廳)就需購買不同的清潔劑,導致家中瓶瓶罐罐一大堆、常為了該如何收納而傷腦筋...而且清潔劑大多為一次性使用的商品、用完就丟,每次都需重新購買,對生態環境造成汙染問題。
001
設計師Manuel Perez Prada針對市面上清潔劑現有的問題,研發出一款名為Pure Spray Bottle的可重複使用清潔噴霧罐,整體設計就是以less is more的概念為發想,因此少了花俏的顏色、複雜的開關,更重要的減少了資源的浪費。
Druck
再也不需要為了藏清潔劑而買櫃子了~ Pure Spray Bottle的圓柱狀瓶身易於收納保存、且簡潔素雅的純白外觀,讓你無論放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不會覺得礙眼。
幾乎一體成形的Pure Spray Bottle使用彈性極佳的塑料替代傳統的複合式塑料瓶身,在組裝操作上更簡單、環保了。輕巧的瓶身設計,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輕易地拿起進行打掃唷~
 
當你清完廚房要掃浴室時,不用再特地去拿浴廁專屬的清潔劑啦~ 只要更換Pure Spray Bottle的清潔膠囊就好;當膠囊放置瓶中後,再添加自來水,清潔劑就完成囉~濃縮的清潔膠囊就像是補充包的概念,但盡力減少不必要的包裝包材,讓收納更方便。

一瓶能當多瓶用的Pure Spray Bottle在2013年得到了紅點設計概念獎,Manuel Perez Prada希望能藉此產品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、減少資源的浪費,畢竟,地球只有一個不是嗎~
 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時尚 × 清潔 × 超美型
最新!!美國創意生活設計品牌
可愛的櫻桃化身為馬桶刷囉!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