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紹洋和薄紗妹「摟腰+勾手+摸臀」 辯駁:只是朋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許紹洋曾因演出偶像劇《薰衣草》,並演唱主題曲《花香》一曲爆紅,最近他被拍到和一名穿薄紗的「香港妹」在路上又是摟腰,又是勾手,到手扶梯間還互摸腰臀上下其手,非常親暱,最後卻向記者辯稱2人只是好友。

▼許紹洋和薄紗妹「摟腰+勾手+飛吻」辯稱只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許紹洋出道多年,常和女星傳出緋聞被稱「情場高手」,過去就曾與港妹在路上牽手、摸胸,事後他解釋會拉住女方的手是擔心車子太多,會不小心撞到,對於摸胸照片,則認為是角度問題, 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最近又被拍到和該名女子外出,女方穿著熱褲、薄紗並熱絡地勾著他的手,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在熱戀中的情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薄紗女把手扶上許紹洋的肩膀按摩,還嘟嘴送飛吻,接著2人進入百貨公司,搭上手扶梯,她打男方屁股,雙手在腰臀間「探索」,摟抱互摸,最後小倆口搭計程車離去。始終不承認這段戀情的許紹洋,這次再次回應雙方只是好友,「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。」且表示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卻還單身,實在很可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