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對日本一MVP開砲 難敵樂天爆猛20安

點評:好可惜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6日在主場與東北樂天金鷹交手,陽岱鋼這場比賽前段表現精采,面對去年日本一系列賽MVP美馬學,首局獲得保送,3局再擊出本季第3號全壘打,是支兩分砲,不過也被三振兩次,加上先投手群被打爆,最後火腿就以7比11輸球,苦吞5連敗。

樂天此戰派出美馬學先發,火腿則是洋將曼多薩,結果曼多薩前3局就讓對手拿到5分,讓球隊帶著0比5進入3局下。陽岱鋼在壘上有人時,面臨兩好一壞的劣勢,面對133公里的滑球,以拉擊的方式將球揮出左外野大牆,助火腿追回兩分,觀眾看到球飛出去後都高興地跳起來。中田翔也不遑多讓,也揮一發兩分砲。

▲陽岱鋼揮本季第3轟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一度將比分追成4比5,只是牛棚還是沒能守住,5局掉1分,7局再讓樂天靠6支安打與1個保送拿5分,比分拉開至11比5,雖然火腿在8局下再拿到2分,仍於事無補,最後以4分差落敗。

陽岱鋼在前兩次打擊表現不俗,獲得保送還擊出全壘打,讓他的公益捐款累積至9萬,但後三次打擊無建樹,還吞下兩次三振,讓他此戰以4打數1安打作結,打擊率小升至2成37,有3支全壘打與6分打點。打線其他選手方面,中田翔與大谷翔平都有2安打演出,中田還包辦3分打點。

而樂天全場擊出多達20支安打,本季轉戰日職的尤基里斯(Kevin Youkilis)5打數2安打,有4分打點,也被三振兩次,打擊率上升至2成16,仍然處於低迷狀態。另外,藤田一也與去年曾來台的銀次都是5打數4安打,其中銀次還貢獻兩分打點;隊長松井稼頭央則是5支2的表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