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忘了自己罹癌 拚老命狂射憤怒鳥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不服老!賀一航與主持搭檔孫淑媚為宣傳新節目《台灣好歌聲》,特地上《娛樂百分百》挑戰招牌遊戲「憤怒鳥」。平時害羞保守孫淑媚也難得穿上起俏麗短裙,搭配膝上襪,氣質依舊如少女一般脫俗。

▲賀一航挑戰節目招牌遊戲憤怒鳥。(圖/八大)

身為地主的主持人小鬼、威廉特別端出任務,讓孫淑媚將「台灣好歌聲」名字入歌現場急智編曲獻唱,賀一航則是抽到跳舞宣傳,二話不說跳起國標,還蹲在地上想表演一段街舞「掃腿」,為節目宣傳卯足全力,好在沒傷到筋骨,完全忘了自己還是病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一航不服老還想表演掃堂腿。(圖/八大)

另外,八大「台灣好歌聲」節目為服務廣大喜愛唱歌的觀眾朋友,特別企劃「五月媽媽好歌聲徵選」強力徵求愛唱歌的媽媽,或是想唱歌給媽媽聽的你,快錄下歌唱影片上傳至Youtube,並填妥報名資料(姓名/電話/地址/身份證字號),連同影音連結寄至:gtv272841k@gmail.com,就有機會在百萬旗鑑舞台上錄製歌曲留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