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成棒/爆米花在9個球場進行 門票百元以下還附爆米花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「爆米花聯盟」將在5月24日開打,要在全台9個球場進行,甚至會有1天打3場比賽的情況,比賽門票在100元以下。

▲爆米花聯盟5位總教練拿爆米花合影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每隊有30位本土球員,其中5位大學球員,第一循環5位大學選手以大四球員為主,第2循環是大學一年級到三年級的選手,每年約有60位大學球員參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米花聯盟今年150場例行賽賽事,要在天母(38)、台東(27)、嘉義市(10)、澄清湖(23)、台中(21)、台中洲際(15)、斗六(6)、屏東(3)、新莊(7)共9個球場進行。

因應賽程安排,會有一天打3場比賽的情況發生,也就是一地單日打2場比賽,另一地只打1場,比賽時間周二到周五是中午12點與下午6點30分,天母是中午12點、下午6點,周六與周日是11點與下午5點,台東因無燈光,比賽在9點半與1點半進行。

林宗成表示,比賽會收門票,門票價格在100元以下,球迷持門票進場看球,並提供爆米花或飲料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成棒爆米花門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