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大物後衛宣告選秀 史馬特:不後悔多留一年

點評:又一個大物來囉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即使無法率隊打進NCAA冠軍賽,更因為推擠球迷風波而一度飽受批評,但奧克拉荷馬州大「小鋼炮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,仍會是今年NBA選秀會上最受矚目的後場球員。

在去年選秀會前就被認為有「狀元相」,雖然最終選擇留校一年,並在今年碰上了新人輩出的「大物年」,但奧克拉荷馬州大後衛史馬特,在各大網站的選秀預測中,仍舊是前10順位的固定班底。

身高6呎4吋,體重220磅的史馬特,本季代表奧州大出賽31場,繳出平均18分、5.9籃板、4.8助攻和2.9次抄截的全能數據,不過史馬特的第二個大學球季卻是過得起起伏伏,包括隊友爆發傷勢和場外紛爭問題,連史馬特自己都發生了與球迷推擠而遭到禁賽3場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奧州大後衛史馬特宣布投入NBA選秀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在8日宣布投入NBA選秀時,史馬特表示,自己其實並不後悔多留在學校一年,「我在奧州大有一個很棒的球季,去年我沒有參加選秀,而是選擇回到球隊,我一點都不後悔,很多人都說我做了錯誤的決定,但是能告訴我該怎麼做的,只有我自己,而不是別人。」

對於自己正式宣布投入NBA選秀,史馬特也說道,「我已經跟我的教練和隊友們說,今年會是我在這的最後一年,我即將參加NBA選秀。準備搖滾吧,我已經準備好參加NBA選秀了,也準備好開始訓練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