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與蛇、蜥蜴親密接觸 越南另類「爬蟲咖啡館」超吸睛

▲在越南這另類的爬蟲咖啡館裡面,膽子大的顧客可以和館內的動物近距離接觸。(圖/取自 Oddity Centra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寵物咖啡廳多半都是主打可愛的貓狗,但越南首都河內有一家奇特的動物咖啡廳,裡面養著各式各樣蛇、鼠、蜥蜴、蜘蛛,甚至還有刺猬,顧客在這家店裡享用咖啡的同時,不但可以觀察這些爬蟲類,膽子夠大的人甚至可以跟牠們玩。

根據《Oddity Central》報導,這家特殊的寵物咖啡館的老闆,是現年28歲的阮明亞(音譯Nguyen Minh Nghia),從事股票經紀人工作的他從小就很愛動物。由於喜歡上了爬蟲類,阮明亞曾到泰國、新加坡、澳大利亞和大陸去收集了大量的蛇、蠑螈等動物,現在這些動物是他最好的朋友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這些爬蟲類動物溫順無害,阮明亞都必須花上6到8個月的時間來訓練他們,還要讓他們過的舒適,為每一隻動物量身打造舒適的居所。阮明亞表示,這些爬蟲類餵養容易,想要學習如何餵養牠們,就必須閱讀大量的資料,因為這些爬行動物們不喜歡光線,所以咖啡館內部一直很暗。

在這間爬蟲咖啡廳裡,很多顧客一開始的確都被嚇著了,但是在員工的細心協助下,不少人慢慢和這些爬蟲類熟悉起來,甚至開始愛上牠們。一名女性顧客表示,這間咖啡廳很有趣,在這邊可以看到大蛇、大蜥蜴等動物,第一次來的時候他完全不敢碰這些動物,但現在已經愛上這個地方了。

影片取自

關鍵字: 越南爬蟲咖啡廳冷血動物蜥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