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觀!金卡達夏巨臀垂吊成2粒貢丸 丁字褲埋入股溝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33歲的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因為下盤的size異於常人,有了「豐臀金」的稱號,最近她到泰國拍攝一系列照片時,穿著沙金色泳裝,在海邊做出撩人姿勢,卻讓人難以把目光離開她掛在船上的巨臀,景象令人嘆為觀止。

▼金卡達夏巨臀垂吊成2粒貢丸,丁字褲深埋進股溝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《每日郵報》)

金卡達夏身材上圍傲人,細腰和豐臀成為對比,屁股隨著體重忽大忽小,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,某天她終於受不了大喊「去過你們的生活吧!(Get a life!)」希望大家別再關注她的下盤了。近日她坐在泰國海邊的一艘船上拍照,丁字褲幾乎完全深埋進股溝,和網路上的女模穿起來完全像是2套不同比基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金卡達夏穿起來和原本的模特兒風味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《每日郵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