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S5 本週五上市 畢書盡Bii 讚聲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電子旗下機皇 GALAXY S5 與智慧手表 Gear 2、智慧手環 Gear fit 將於本週五(4/11)在台灣與全球同步開賣;為此,台灣三星電子繼上週在台北舉辦戶外體驗會之外,更進一步宣布將於開賣當天舉辦首賣會,並邀請人氣歌手畢書盡Bii現身,同時也將展示下載加速器的功能。

▲畢書盡Bii在官方粉絲團預告將現身 GALAXY S5 台北首賣會現場。(圖/取自Facebook)

對比 HTC、Sony Mobile 或 LG 的開賣會與發表會,台灣三星電子這次都以壓倒性的氣勢,打造華麗的會場、體驗區,甚至連開賣也再次邀請藝人站台。而在其官方邀請函當中更進一步特別提到「超人氣『下載加速器』將競速現身」,意味活動現場將會打造 4G LTE 環境,而新機尚未開放的下載加速器也將再度開放展示。消息曝光的同時,Bii 也同步在官方粉絲團預告將參加開賣活動,並廣邀粉絲參與,這場機皇戰,三星可說絲毫不退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