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翻聲吧!保羅 娶到好某一世人

文/賴賴

片  名:翻聲吧!保羅
英文名稱:One Chance
上映日期:2014-03-21
類  型:喜劇、歷史/傳記
片  長:1時44分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大衛法蘭科(David Frankel)
演  員:《3D劍客聯盟:雲端之戰》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、《鐵娘子:堅固柔情》雅莉珊卓洛區(Alexandra Roach)、《哈利波特》茱莉華特斯(Julie Walters)、《重案對決》寇姆明尼(Colm Meaney)
發行公司:Catchplay
IMDb User Rating: 6.5/10 from 1,854 users
★共獲得金球獎提名另外3提名★

劇情介紹

保羅(詹姆斯柯登 飾)因偶然間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-《悲愴》而愛上古典樂;童年時加入學校及教會合唱團,雖在學校遭到霸凌令他失去自信,他卻從未放棄成為一位歌劇演 唱家的夢想。因緣際會下,他認識了善解人意的茱莉安(雅莉珊卓洛區 飾),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中的重重波折,也鼓舞他重新登上舞台、把握絕無僅有的一次機會引吭高歌,在秉持永不放棄的毅力與命運決戰後,成為全球最耀眼的一 顆星光!

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

從平凡無奇的手機銷售員到家喻戶曉的天才歌手,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因參加《英國達人》選秀節目一炮而紅、締造音樂傳奇!英國歌唱選秀史中最不可思議、激勵人心的故事終於登上大銀幕!

保羅曾在2007年他參加了《英國達人》,由於他長相平凡無奇,不僅觀眾對他興趣缺缺,評審更是對他表示出輕蔑及懷疑的態度。但這一切就在他開口唱出第一句 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,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,他那震懾全場的歌聲,讓人驚艷;此後,沒有人能把目光從唱歌時的他身上移開了。他唱歌的影片被輾轉傳上了線 上影音網站,而在世界各地引起許多關注,儼然成為媒體的新寵兒,更讓他得到一紙唱片合約並推出個人專輯。「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」,可說是在他身上發揮地 淋漓盡致。(Catchplay提供)
 


▲到義大利學習聲樂,和搭檔互動感情良好。


▲忠於所愛,娶了好老婆。


▲從小被霸凌,又不得父親關愛的保羅,終於在成功後,爸爸挺他了。

瘋言瘋語:


有感動到,看完特別去找出保羅原來比賽的畫面,本人比電影更有感覺,片中的演員比較可愛,但本人多了滄桑和無助,很棒的故事,現實人生比戲劇精采,而保羅的故事,除了勵志以外,他的老婆也是最最令人敬佩的腳色,這才是真愛!

不放棄是這部片最重要的宗旨,而父親說了一句話非常中肯:『孩子高於父親的成就,便是父親最大的成就』,保羅的父親,也算是相當有成就了,有了這麼一個光宗耀祖,並藉由自己的成功經驗來鼓勵世人,更是偉大!
很好看。
 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