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官網不再當機? 擴增主機且移轉機房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官方網站(www.cpbl.com.tw)只要在比賽結束那段時間,都會發生官網當機的現象,中職今天進行移轉主機代管機房,並把主機計畫擴增到10台,明天(8日)官網應該不會再當機了。

▲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。(圖/擷自CPBL TV)

近來中職官網在比賽結束時,屢屢發生當機情況,造成球迷讀取比賽訊息及資料的不便,讓球迷罵翻了,也造成中職各球團作業的不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提升中職官網瀏覽品質,以提供球迷更好的服務,中職官網今天晚上擴充伺服器容量,主機擴增到10台,並移轉主機代管機房,預計主機移轉將於晚間12點完成。

中職表示,主機移轉過程中官網仍會繼續提供服務,若轉換過程中若造成球迷讀取官網資料不便,敬請見諒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官網當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