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踩高跟鞋陶醉捧5月孕肚 被讚懷孕後越來越美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5歲的藝人阿雅懷孕快5個月,6日捧著孕肚接受訪問,並將側拍照放上微博與粉絲分享,但網友看到她居然腳踩高跟鞋上工,紛紛叮嚀她要小心保持平衡,但也有人覺得她懷孕之後越來越漂亮。

▲阿雅懷孕4個月時已經胖了9公斤,臉型明顯比以前(圖左)豐腴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、阿雅微博)

阿雅和美國華裔男友交往7年,1月傳好孕到後遲遲未親自證實,直到2月13日才畫起嬰兒水汪汪的大眼睛,模仿含奶嘴、吃西瓜的模樣拍照,還學小孩的口氣留言,照片間接露出孕肚,4月6日終於放上全身照,還閉著眼睛撫摸著肚子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雅陶醉地捧5月孕肚。(圖/翻攝阿雅微博)

2006年赴美遊學1年期間,阿雅與從事電腦生意的Tony擦出愛火,雙方遠距離戀愛維繫不易,因此很保護戀情,從未讓男方曝光;據媒體報導,柳媽媽曾坦言:「小孩是意外,但阿雅認為有了就是緣分,一定要生下來。」更令媽媽開心的是,她已經答應會登記結婚。對此,她當時僅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現在不想談這件事,有好消息一定分享。」態度相當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