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被爆當北市產業類顧問2年 一次會議都沒去


▲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拿出香蕉、向日葵諷刺邱毅。(圖/記者盧姮倩攝)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邱毅日前鬧出「指花為蕉」的笑話,今天(7日)又被爆擔任北市「產業類」市政顧問2年,居然一次會議都沒有出席,引發爭議。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上午召開記者會,引述邱毅去年7月接受鳳凰衛視專訪內容,邱毅受訪提及,他立委選舉失利後,立刻接到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致電,邀請他擔任經發會委員,更承諾說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當選,他就能跟著升官。

洪健益痛批,邱毅過去因亂爆料、官司纏身形象不佳,如今更鬧出指花為蕉的笑話,北市府卻繼續聘用,3問郝龍斌「真的有打電話給邱毅嗎?有沒有替連勝文答應,如果當選要安排職務給他?有沒有要解除他市政顧問一職」。

產發局工商科科長李昌輝表示,郝市長有沒有親自致電邀請,他不清楚,當初是因為邱毅是台大經濟學博士,有豐富學經歷,才聘用他就產業面提供意見。

媒體詢問邱毅出席狀況,李昌輝則說,「自民國101年9月上任以來,目前沒有出席過的紀錄」,遭洪健益砲轟,應立刻解除邱毅市政顧問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