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瀋陽可愛東北虎寶寶亮相 瞇瞇眼趴地曬太陽模樣超萌

▲剛出生滿10天,超可愛的東北虎寶寶趴在地上曬太陽。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瀋陽怪坡東北虎園在6日時,一隻剛出生剛滿10天的小東北虎在地上學走路,眼睛還沒完全張開的牠,瞇瞇眼張開小嘴的模樣相當可愛,這隻小老虎也是是2014年東北虎園第一隻幼虎。

東北虎又稱為西伯利亞虎(學名:Panthera tigris altaica),主要分佈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南部、北韓兩江道三池淵郡與大紅湍郡長白山以及大陸東北等地,是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,同時也被美國網站評為「全球十大最瀕危稀有動物」物種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東北虎寶寶瞇著眼睛張嘴打哈欠。(圖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陸瀋陽東北虎寶寶可愛西伯利亞虎虎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