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李雪主送集中營是謠言! 柳真雅被拍到公開演出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北韓事件越看越迷糊。

▲日前傳出被李雪主送進集中營的北韓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(照片中藍圈者),在4日時現身兩江道公開演出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因為嫉妒,將「情敵」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送進政治犯集中營。但現在這個傳言已破除,因為牡丹峰樂團於4日時在兩江道三池淵郡進行演出時,柳真雅也有上台,被囚的傳言不攻自破。

外傳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外貌出眾又才華橫溢,是樂團中迅速竄紅的明星。根據脫北者所架設的「北韓知識分子團結組織」網站指出,李雪主懷疑丈夫金正恩「看上」柳真雅,因此心生嫉妒,捏造罪名給柳真雅後將她送進咸鏡北道的政治犯集中營,服刑5年。但牡丹峰樂團在4日時進行演出,柳真雅被拍到出現在舞台上,謠言因此被破除

牡丹峰樂團有著北韓「少女時代」之稱,由金正恩一手策劃,專門演唱外國歌曲及旋律輕快的愛國歌曲。在先前的公開表演中,牡丹峰樂團女歌手們穿著短洋裝,大秀纖細身材及長腿,作風相當大膽。其中柳真雅是隊中主唱,也是最年輕的成員,在2013年7月獲得金正恩親自頒獎「功勳演員」頭銜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