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「上空理髮店」惹議 美髮師:客人一周來3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不知該看哪裡......

▲澳洲女理髮師上空服務客人惹議。(圖/翻攝自news.com.a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內陸大城圖望巴(Toowoomba)首間脫衣舞俱樂部上周開張,這個備受爭議的場所進一步挑戰當地居民的憤怒極限:又開了一間「上空理髮店」。

同時擔任美髮師和脫衣舞孃的布里.法蘭西斯(Bree Francis)赤裸上身,在拱頂(The Vault)理髮店為客人理髮。21歲的她表示,「上周有一位客人付了3次理髮錢,就是為了看我的胸部,後來還給了我120元(澳幣)的小費。」「這跟普通的理髮太不一樣,我感覺更自在,因為我沒穿衣服。」

但圖望巴當地居民認為,上空理髮店是一種「過激行為」,他們曾阻止該理髮店開在一棟前聯邦銀行大廈內,但沒有成功。當地教會領袖嘉雷根(Paul Galligan)說,反對這種「脫衣舞合營」的人包括3000位本地人、高級警官、圖望巴市議會、商會和當地紐曼政府參議院議員華茲(Trevor Watts)。

不過,昆士蘭省民事與行政上訴法庭上個月駁回上訴,允許「LA Showgirls Pty Ltd」獲得成人娛樂牌照,投資250萬(澳幣)開設俱樂部。嘉雷根說他覺得震驚,法庭竟然在社區居民如此強烈的反對聲中批准這種場所獲得牌照

他告訴《星期日郵報》說,「它開張僅僅一周多一點,但它的惡果已經很明顯......我只是很震驚這種事情會被允許發生。」嘉雷根說,這個地區已經變成紅燈區。「自從這種脫衣舞經營出現後,小鎮這裡的氛圍發生巨大變化。我們在街上經常看見醉酒,粗言惡語和恐嚇行為。」

他表示,當地人都為不能用道德作為反對脫衣舞俱樂部的理由而感到憤怒,反對者考慮向高等法院上訴,他已經寫信向昆士蘭省行政首長紐曼(Campbell Newman)和律政廳廳長布雷傑(Jarrod Bleijie)投訴。(新聞來源:澳洲新快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