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babyfat! 正妹求助醫美變臉

圖、文/悠美診所提供

小姿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,及令人稱羨的雪白肌膚,但是她卻對天生圓嘟嘟的臉感到困擾,不但顯得臉很大,尤其是跟有著削瘦臉龐的男友合照,更是明顯的落差,讓她超沮喪。雖然,男友總是貼心的說 babyfat 很可愛啊!但小姿就是不喜歡自己的月亮臉,幾經考慮之後,決定做了醫美改造,讓自己從肉肉的 babyfat 變成超正的甜心 baby,究竟小姿做了什麼?


▲「Babyfat」小姿變臉改造超正甜心 baby,大成功!(圖/悠美診所提供)


當小姿決定以醫美療程來拯救自己圓圓的臉時,事先還仔細的諮詢過專業醫師,因為小姿的臉除了有嬰兒肥之外,還有咀嚼肌過於發達的問題,所以醫師建議他以超音波塑顏去除臉部多餘的脂肪,再藉由肉毒桿菌的注射放鬆活躍的肌肉,在兩種療程的雙重作用下,果然讓小姿的嬰兒肥消失了,兩頰也消瘦了許多。

由於小姿原本就有個漂亮飽滿的額頭,但相形之下,下巴顯得略短,為了讓整體臉部的比例更完美,小姿選擇做了永久性的墊下巴的手術,不但讓臉部呈現 V 線條,也讓圓嘟的月亮臉,變臉韓星般的漂亮鵝蛋臉,擺脫「Babyfat」的小姿,現在已是人氣指數越來越高的甜心正妹!


▲超音波塑顏+下巴墊塑術後,小姿搖身變為人氣正妹!(圖/悠美診所提供)

 

.看更多甜心正妹照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