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高科技4K超高畫質轉播訊號 世足賽問世呈現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年FIFA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再創電視史新猷!繼南非世足提供3D訊號之後,本屆又將提供三場4K超高畫質訊號,讓觀眾眼球大革命!

世足賽是最新高科技的展示場。(圖/NIKE提供)

FIFA國際足球總會在台北時間3日傍晚正式確定和官方轉播設備贊助商SONY合作,製播一場16強(當地時間6月28日場次)、一場八強(當地時間7月4日)和冠軍戰(當地時間7月13日)共三場4K訊號直播,各國轉播商都可以向FIFA取得授權,嚐試這項最新電視科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SONY全力支援下,巴西世界盃最重要的球場之一—里約熱內盧的馬卡納體育場從6月28日開始,將成為全世界電視轉播科技最先進的球場。SONY將提供最新研發出的高科技4K超高畫質訊號,也就是比目前的HD更細緻的畫質,再讓觀眾更有臨場感欣賞高水準世界盃足球賽,更進一步體驗足球的魅力。

今年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北時間6月13日開踢,至7月14日清晨的冠軍戰,共64場精彩比賽,取得台灣區轉播代理權的愛爾達體育台將場場直播,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帶著全國新舊觀眾們一起瘋世足,也讓四年一次的足球熱潮,再一次襲捲全台灣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世足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