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菜鳥投1休4不適應 義大左投黃勝雄累了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新人第一年,黃勝雄就進入先發輪值,不過他對「投1休4」感到不適應,除了初登板外,黃勝雄另3次出賽都擔任先發投手,3月27日投6.2局用100球,4月1日投7局用105球,4月6日投6.2局用100球,前兩戰都拿下勝投,6日則是無關勝敗。黃勝雄說,「體力上還要再調整,感覺到疲勞了。」

▲新秀黃勝雄6日先發6.2局,無關勝敗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義大犀牛新秀黃勝雄6日先發6.2局,被擊出10支安打,失掉2分,送出4次三振,防禦率維持在1.69。黃勝雄表示,「有點疲勞,手臂很沉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勝雄表示,「手臂雖然疲勞,但還是要習慣,自己要試著找到放鬆的方式,不過目前我還沒找到。」跟前兩戰相較,黃勝雄認為這場比賽比較累,球速催不出來,有些失望,此役黃勝雄最快球速142公里。

義大總教練大威則說,「我並不知道黃勝雄的手有疲勞的現象,據我所知,他並沒有告訴防護員,也沒有跟投手教練提到這個問題。在這場比賽中他表現可圈可點,毫無疲勞的跡象。」大威認為,黃勝雄的手臂是否疲勞,還需要進一步了解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黃勝雄義大犀牛大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