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俏皮「來來哥」上身! 求廚師做飯:來來來我家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至今,蹦出許多熱門時事人物,如來來哥、王炳忠等人。巧的是,陳庭妮6日因肚子餓,在微博上看到朋友做菜,搞笑化身來來哥,直說「來來來,來我家做泡菜捲給我吃。」讓粉絲噴飯直呼:「妮妮好關心時事。」


▲陳庭妮「來來哥」上身,求廚師做飯:來來來我家。(圖/翻攝陳庭妮微博)

講到近日爆紅的來來哥,炎亞綸日前出席活動時也意外「來來哥上身」,當他被質疑偷化眼線時,立刻模仿對方的招牌動作,揮著右手、嘴裡跳針地說「來來來…,你來來來檢查嘛,你來啊」,逗樂現場媒體。而這回陳庭妮在微博上跟風,寫道:「來來來,來我家做泡菜捲給我吃。」令粉絲大樂直呼有趣。

不過,陳庭妮經紀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其實妮妮沒有看到來來哥的新聞,笑稱「真的是個巧合,也有粉絲跟她說。」另外,談到妮妮私底下是否會做菜,經紀人說,「她之前放假期間有和媽媽一起做麻油雞,而且真的很厲害,是她的拿手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陳庭妮私底下會做菜,相當賢慧!(圖/翻攝陳庭妮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