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毒歌手黛咪洛瓦托露點 貼男友威爾默激情床照曝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前迪士尼童星,21歲的歌手黛咪洛瓦托(Demi Lovato)曾經染上藥物濫用的問題,也自白當時完全無法離開毒品和大麻,但目前已積極拚復出。不過近日她和男友威爾默瓦德拉瑪(Wilmer Valderrama)的激情床照再次被翻出,更被加碼爆出露點照,形象又受衝擊。

▲▼黛咪洛瓦托和男友威爾默瓦德拉瑪的床照曝光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黛咪洛瓦托是迪士尼的知名童星,過去曾和強納斯喬短暫交往3個月分手,且這段戀情分手的最大主因就是她無法承受外界的關注,造成藥物濫用的問題。她坦承當時完全無法離開毒品和大麻,現在積極拚付出,神色和容貌看起來都健康許多。

21歲的歌手黛咪洛瓦托現任男友是34歲的演員威爾默瓦德拉瑪,兩人感情穩定,也傳出已經訂婚的消息。而近來網路流傳一張女子上身赤裸的露點照,照片中女子腰部有刺青,經比對後證實就是黛咪洛瓦托,也讓她再次引起話題。

▲▼黛咪洛瓦托裸照正在網上流傳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