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G傷癒終歸隊! 隊友稱「帶著全新雙腿回來」

點評:恭喜KG總算能重回賽場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自2月底就因背傷連續缺席19戰,布魯克林籃網精神領袖賈奈特(Kevin Garnett)6日總算傷癒復出,在他上場13分鐘12秒,就貢獻10分、4籃板,抄截、助攻各1的帶動下,籃網順利以105比101擊退費城七六人贏球。賽後球隊主控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就笑稱,「KG有著全新的雙腿!」

▲賈奈特睽違5周後傷癒復出,籃網也用勝利迎接老大哥歸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超過5周,近36天的休養,高齡37歲的賈奈特6日總算正式歸隊,在客場挑戰七六人的比賽中復出。KG小試身手約13分鐘,繳出10分、4籃板、1抄截、1火鍋,還與隊友上演了一次精采「空中接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陣中老大哥在例行賽尾聲總算健康歸隊,全場繳出19分、4籃板、9助攻的主控威廉斯賽後笑稱,賈奈特有著「全新的雙腿!」

至於賈奈特本人則表示,「很高興我沒因此錯過了什麼,隊友們在沒有我的情況下,依舊打得很出色。」

此戰KG不僅進攻上有所斬獲,防守端也賞給了本季「年度新人王」,此戰繳出12分、11助攻的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一記麻辣火鍋。

靠著回歸戰的穩健表現,賈奈特也正式擠下退役名將英格利許(Alex English),成為聯盟史上總得分排名第14位。

籃網靠著近10戰打出7勝3敗的氣勢,目前排名穩居東區第5位,在賈奈特順利歸隊後,球隊備戰季後賽的態勢也將更加明顯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