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一正、郝明義呼籲林飛帆 太陽花學運已可完美收場

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,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太陽花學運」占領立院至今超過2週,出版人郝明義發起的《人人都有太陽花》活動,找來1百位各界的藝術家以太陽花為主題進行創作,記者會上郝明義表示由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到立院的現場表達支持,因此透過創作讓大家暢所欲言,談起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在未立法前,絕不進行任何實質審查一事,郝明義及柯一正紛紛呼籲學生「時間差不多了,可以出來了。」

▲柯一正、郝明義呼籲學生「太陽花學運」已可收場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《人人都有太陽花》活動,由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發起,導演柯一正、作家黃春明、小野、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皆參與創作。黃春明則寫下名為「找一支陽光有力的歌曲來個大合唱」文章,明確指出學運如何收場很重要,建議學生將「民主馬拉松的棒子交還給立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柯一正表示,318占領立院當天自己全程參與,在議場內也被學生們感動,「被大人搞亂的事界,是一群學生來救我們。」他表示這兩週的時間,已經完整教育了台灣人,大家所面對的是什麼情況,現在時間差不多,學生可以出來,因為有更大的戰場。

郝明義也響應黃春明的文章,建議林飛帆、陳為廷等學生們不要再等政府的回應,「社會各界的回應比馬英九的回應大多了。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,可以考慮讓自己很光榮、很成功地轉戰到另一個更大的社會議場,而不只是侷限在立法院的議場,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」,但仍尊重學生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