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搭捷運被批 弟連勝武不帶隨扈偕妻選299特價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,近日搭捷運主打親民形象,卻被批作秀。相較之下,弟弟連勝武就沒引起這麼多關注,他被拍到和老婆路永佳在挑299元的特價衣服、球鞋,旁邊沒有隨扈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連家的豪門子弟。

▼連勝武和路永佳結婚5年,素有「連家最謙遜有禮夫妻檔之稱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連勝武和路永佳結婚5年,育有2女1子,素有「連家最謙遜有禮夫妻檔之稱」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近日被拍到和老婆在微風廣場約會,旁邊沒有保鑣跟隨,穿著簡單沒有名牌,2人悠閒地逛到運動用品聯合特賣會的地方,便停下來走進去,拿了數件運動衣、球鞋,老婆在一旁提供意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撇開連家光環、不走政治路的連勝武,默默朝自己的方向努力,被記者問到問題時,謙遜有禮、臉帶微笑面對,對於哥哥連勝文要參選台北市長,保有很大信心,但目前沒有規劃相關助選活動,不過有需要一定會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