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神貓使出「還我飄飄拳」 搶救自己破壞的捲筒衛生紙

▲貓咪使出還我飄飄拳神功,立刻讓衛生紙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貓咪遇上捲筒衛生紙,就會瞬間變身成破壞王般,留下滿地碎屑,美國密西根州一隻家貓威利(Willie)卻相反,不知是誤打誤撞還是真的聰明,牠在廁所使出貓爪功,狂拉光一卷衛生紙後,又巧手地將衛生紙恢復原狀,貓爪神功影片短短4天已吸引42.6萬人次點閱。

YouTube一支名為「Willie Is Better Than Your Cat」(威利比你家的貓好)的寵物影片超吸睛,飼主湯普遜本來看著自己的貓咪準備上演頑皮戲碼,不斷亂拉衛生紙,弄得滿地都是,但沒想到紙筒被拉到底時,神奇的「威利 」竟又繼續將衛生紙慢慢捲回原狀,讓一旁主人忍不住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寵物衛生紙捲筒衛生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