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凱倫生涯首支再見安 12局贏球好爽

記者許雅筑/天母報導

5日中信兄弟象與義大犀牛在天母球場交手,陳凱倫在12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犀牛以2比1獲勝,獲選單場MVP。打到12局贏球,陳凱倫直呼:「好爽!」

▲陳凱倫12局敲出再見安打。(圖/義大犀牛球團提供)

8局結束,犀牛仍以1比0領先。9局上犀牛後援投手林羿豪被連敲2安,接著羅培茲擊出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林威廷失誤,象隊追成1比1,9局下犀牛未能得分,進入延長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持續僵持,直到12局下,象隊換上科龍登板,犀牛首名打者林益全敲出安打,之後李那瑞觸擊並靠野手選擇上壘,下一棒張建銘再觸擊,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,接著象隊選擇故意保送鄭兆行,兩好球後卻遭陳凱倫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,犀牛終場獲勝。

陳凱倫賽後表示:「當時滿壘,想說科龍應該會用直球硬拚,結果一直都是變化球,我跟到最後,兩好球之後才打,打到變化球。」陳凱倫指出,上場打擊前,教練也相信他,讓他選一顆有把握的打。

陳凱倫說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再見安打,前2場比賽都是1分差輸球,這場戰到12局贏球,感覺很爽。

►陳凱倫獲選單場MVP影片看這裡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凱倫再見安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