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眼中的10大美腿歌手 冠軍的長腿媲美模特兒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美國網站VH1音樂頻道,日前公布全球音樂界的10大美腿歌手,前三名分別是,身高180公分的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、74歲的傳奇歌手蒂娜特娜(TinaTurner)及全球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夏奇拉(Shakira)。女神卡卡(Lady Gaga)則居13名。

▲凱莉安德伍、凱蒂佩芮是第10名及第9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第10名 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
凱莉安德伍是《美國偶像》第4屆(2005)年的冠軍,首張專輯《SomeHearts》全球已拿下7百萬張的銷量,也是目前最賣座的該節目出道的藝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9名 凱蒂佩芮 KatyPerry
凱蒂佩芮以單曲《I kiss a girl》紅遍全球,更是歷史上首位於Billboard排行榜上擁首「一專五冠」成績的女歌手。她雖然身材纖細,卻擁有一雙美腿及D罩杯美乳,唱作俱佳的她相當受到歡迎。

▲珍妮佛羅培茲在新歌《 I Luh Ya Papi》展露曼妙曲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第8名 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

珍妮佛羅培茲雖然已44歲,但她仍擁有曼妙曲線,曾在FHM世上100位最性感女性的排行棒中,連續拿下3年第一名,翹臀及美腿都是為人所稱道,她在新歌《 I Luh Ya Papi》露出美腿,跟猛男大跳舞蹈,展現火辣的一面。

▲妮可舒辛格曾是小野貓的主唱。(圖/翻攝網路)

第7名 妮可舒辛格 Nicole Scherzinger

妮可舒辛格曾是性感組合「小野貓」 (ThePussycatDolls)的主唱,火辣的裝扮及健康黝黑的膚色及美麗長腿都是她的招牌,單飛後成績卻不甚理想。

▲阿澤莉亞班克斯被預言未來將會超越妮琪米娜。(圖/翻攝網路)

第6名 阿澤莉亞班克斯 Azealia Banks

阿澤莉亞班克斯是一名黑人饒舌歌手,年僅22歲的她,2012年憑藉單曲《212》走紅,被預言未來將會比妮琪米娜還要成功。


▲麥莉近來作風相當大膽。(圖/達志影像)

第5名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

近日以「鹹溼」及充滿許多性暗示的舞蹈動作飽受批評的麥莉,雖然只有165公分高,但比例超好的纖直長腿讓她順利入榜。

▲蕾哈娜跟夏奇拉合作的單曲,火辣曲線展露無疑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第4名 蕾哈娜 Rihanna

越瘦越紅的蕾哈娜,因為Jaz-Z的發掘而出道,自2008年開始接連幾張專輯的成功,讓她已經與「流行天王」麥可傑克森並列告示榜,擁有第3多冠軍單曲的歌手,僅輸給瑪麗亞凱莉及披頭四,歌曲大膽嗆辣的她,衣著也相當大膽,雖然不高但比例完美的長腿近乎是她的標誌之一。

▲夏奇拉雖然不高,但比例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第3名 夏奇拉 Shakira

夏奇拉被譽為「全球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」,舞技一流的她,柔軟度也相當不錯,電臀更是招牌標誌之一,雖然身高只有157公分,但她完美的身材比例,讓她的腿看起來既修長又美麗。

▲蒂娜特娜的歌聲寶刀未來,仍能夠與碧昂絲抗衡。(圖/翻攝網路)

第2名 蒂娜特娜 TinaTurner

蒂娜特娜雖已高齡74歲,但她鐵肺的功力可沒有退步,2008年曾跟碧昂絲同台飆歌,寶刀未老讓人驚艷,早已是阿嬤的她,身材保養得宜,前凸後翹,一雙光滑長腿至今仍然當緊致,令許多人相當佩服。

▲泰勒絲擁有180公分高,腿更是相當長。(圖/翻攝網路)

第1名 泰勒絲 Taylor Swift 

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擁有180公分高的身高,讓她纖長的直腿佔了絕對的優勢,窈窕近乎紙片人的身材也令人相當羨慕,不管是高腰短褲、短裙還是緊身長褲,沒有一樣打扮難得倒她,因而榮登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