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黃恩賜再見過山洞 鑼總:不怪他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針對昨晚獅猿戰,獅隊到手的勝利因黃恩賜的再見過山洞失誤,不僅飛走了反而變敗戰,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不怪黃恩賜,那一球是受到斷棒及二壘跑者的跑壘影響,才會發生失誤。

▲黃恩賜。(圖/統一獅球團提供)

獅猿戰昨晚打到9局下2出局,獅隊8比7領先但猿隊占滿壘,林智勝斷棒擊成三壘平凡滾地球,獅隊想說贏定了,但是球卻滾過三壘手黃恩賜的雙腿,一直往左外野滾去,桃猿一口氣回來2人將比數逆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那一球我看的很清楚,不應該怪黃恩賜,因為斷棒跑到內野,二壘跑者又要往三壘跑,他受到雙重影響,才會讓球滾過去,如果是一般的內野狀況,一定可以接住再傳一壘。」他說。

陳連宏表示,昨晚的比賽狀況真的很多,除了再見失誤之外,還有1壘有人,但不是全壘打卻跑回2分,捕手陳俊輝還一次解決2個人。

他表示,8局下潘武雄與捕手劉時豪衝撞,鄧志偉連跑4個壘包,也撲回本壘,當下有3個人躺在本壘區,「我心想,到底是誰受傷,怎麼會有3個人不是倒在哪裡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黃恩賜陳連宏再見失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