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趕工製閃亮加油板 婕寶有信心璞園G5封王

點評:好用心喔!

記者游郁香/新北報導

在冠軍戰取得3比0絕對優勢的璞園,第4戰賽前就準備好4箱香檳和3000條彩帶,沒想到遭到背水一戰的台灣大頑強抵抗,封王只能再等等,不過璞園球迷仍有信心球隊能完成3連霸,拿著特製閃亮加油板的球迷婕寶就表示,很期待今日能拋下勝利的彩帶。

雖然沒能以直落4登上冠軍王座,不過璞園以3比1佔有絕對優勢,仍有機會在第5戰提前封王,由於此戰遇上3天連假,球迷進場相當踴躍,觀眾席上還出現璞園員工與總經理親戚組成的加油團,陣容相當浩大,成員多達30幾人,還有人特地從新竹趕到台北看球,為的就是要見證3連霸的榮耀。

▲璞園球迷婕寶(左)特製閃亮加油板,期待拋下勝利的彩帶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長相甜美的婕寶就表示,前一戰他們也有到新莊體育館替球隊加油,「雖然上一場沒有贏下來,不過沒關係,很期待今天可以拋彩帶。」璞園陣中每個球員,婕寶都很喜歡,不過她最欣賞的是已經率隊拿下2座總冠軍的教頭許晉哲,她害羞地笑說,「教練很帥氣!」

婕寶身旁還堆放著20幾個閃亮的加油板,她說因為工作很繁忙,今天一早才開始努力趕製加油板,希望能替璞園「加持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璞園SBL許晉哲璞園球迷正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