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上節目遭慘電 垮臉放話:下個小時我不奉陪

▲王炳忠上節目解釋服貿協議無法退回的原因,遭反駁說的是錯的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「太陽花學運」持續延燒,三立政論節目《前進新台灣》5日請來挺服貿及反服貿的兩派代表面對面,近日討論度十足的「抗獨史陣線召集人」王炳忠也在來賓之列。「形單影隻」的他,講到服貿協議之所以不能改,是因為國際法慣例上只有全部同意或全部不同意,遭到主修國際法的主持人徐國勇嗆聲「你說的是錯的」,讓他面子掛不住,變臉直喊「這裡是一言堂,下個小時我就不奉陪大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國勇(左)是國際法博士畢業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王炳忠近日話題多,先前所拍攝的多組影片也都被網友起底瘋傳,日前被問到是否想紅,他解釋「我哪裡想得到出來關注一個活動,大家那麼關注(我)。」一開始談論到4日黑島青所發動人民上板橋街頭,發傳單一事,王炳忠將其詮釋為「文革再現」,「隨便都可以包圍人家服務處,那是否也可以包圍林飛帆的住家。」遭到主持人徐國勇與來賓徐永明回擊,表示當天活動只有在板橋街上遊行,並沒有包圍林鴻池位在6樓的服務處。

隨後王炳忠談到服貿協議之所以一個字都不能改,他說「是因為國際法慣例上,簽完協議後,只有全部同意或全部都不要,兩種選項。」被專修國際法的主持人徐國勇反駁,問他「你是學國際法的嗎?」王炳忠僅回答「我是學國際關係的。」徐國勇馬上說明,「國際關係與國際法並不一樣,你講的這一段在國際法上是不對的!」

王炳忠被徐國勇一語戳破後,發表3點聲明,首先是學運指揮林飛帆要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能進入議場,第2點是宣稱包圍林鴻池或吳育昇是來自三立新聞的標題,最後他臉色凝重的表示,「本來製作單位請我來,我想說還是有一個不錯的討論空間,結果還是一言堂,所以下個小時我就不奉陪大家,繼續喇咧下去。」

▼王炳忠上《前進新台灣》遭嗆爆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