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未曝光私密婚紗照外流 氣喊:到底還有多少存貨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1月和老公劉愷威在峇里島完成浪漫的海島婚禮,夫妻倆婚禮當天在現場的親密照,以及唯美的婚紗吸引不少人注意。不過,她近日又在微博上自爆其實還有尚未公開的婚紗照,並轉發攝影師「外流」的照片,作勢生氣地笑罵攝影師吊人胃口,並在留言中直問「你到底還有多少存貨!」點我「楊冪未曝光婚紗照」看更多

▲楊冪近似曝光了兩組尚未公開的婚紗照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(圖/取自楊冪微博)

楊冪3日轉發了攝影師替自己和老公劉愷威拍攝的婚紗照,一組是她穿著白紗被老公從身後熊抱,夫妻倆坐在籬笆邊一會親吻、一會摩鼻頭的照片;另一組是她將頭髮盤起,雖少了頭紗點綴仍不失甜美,和老公在海景的襯托在,甜蜜相擁的照片,畫面洋溢著幸福氛圍,羨煞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和劉愷威兩人因合作拍戲,進而相識相戀。(圖/新浪娛樂)

據悉,楊冪和大自己10多歲的港星劉愷威是在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時相識,當時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,假戲真做的傳聞就層出不窮,直到被拍到同居才大方公開戀情,到了2013年11月宣布閃婚,消息震驚兩岸娛樂圈。此外,夫妻倆結婚前也不斷被外界質疑是奉子成婚,當時雙方不是否認就是迴避問題,直到女方懷孕滿3個月才公開喜訊,同樣吊足大家胃口。點我「楊冪未曝光婚紗照」看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