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運!周杰倫等歌迷幫遛狗實況還原 不到半年碰2次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貼心等待手機沒電的歌迷回家拿平板電腦合照,還幫忙遛狗的消息曝光後,讓人見識到他平易近人的另一面,在網路引爆話題。當時幸運和他留影的梁先生事後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採訪時,仍難掩興奮地說,能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內,又再次和周董偶遇連自己都覺得奇妙

▲梁先生和周杰倫巧遇的奇妙經過曝光後,消息還船到大陸讓他感到很驚訝。(圖/翻攝自梁先生臉書

從事旅遊業的梁先生表示,愚人節當天晚上8點半左右,他正準備帶愛犬「Aniki」到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定期的狗狗聚會,沒想到竟在永康公園附近和周杰倫巧遇。他透露,周董當天只是想回母校金華國中一帶看看,途中因同行友人到別處買飲料而落單,他一時興奮便上前要求合照,拿出手機才發現沒電,而偶像不但認出曾和自己拍過照,還主動表示願意幫忙牽狗留在原地等待。他一聽到後,立刻開心地騎著摩托車衝回家拿平板電腦,最後成功和偶像合照,並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消息甚至傳到大陸連自己也感到很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已經是梁先生和周杰倫第2次偶遇,且中間相隔時間不到半年。上一次是他剛結束日本旅遊返回台灣,在機場等行李時碰到周董,起初也有要求合照卻被周的經紀人阻止而作罷。事後,他因等候行李的時間太長跑去上廁所,又在廁所內遇見天王,當下還對自己的幸運感到有些懷疑,直到雙方一起走到洗手台才確定又和周董相遇,趕緊把握機會再次要求合影,結果幸運得到天王親切應允。而他回想起這段往事,坦言再次見到天王還能被記住,應該全拜上回的兩面之緣所賜。

▲梁先生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巧遇周杰倫2次,上回兩人在機場相遇他還帶著墨鏡,再度相遇還能被偶像認出,雙方第2次相遇則是在帶愛犬「Aniki」參加狗狗聚會途中。(圖/取自梁先生臉書

可惜的是,梁先生在現場都有點緊張,加上周杰倫話不太多,兩次拍完照後,彼此都沒有深入多聊些什麼,讓他感到有些後悔,笑稱如果還有機會見上第3面,一定要鼓起勇氣問偶像經營的公司有沒有缺人。另外,他也透露自己喜歡周杰倫的最主要原因,是周董努力求突破、孝順的精神,坦言偶像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精神導師。

▲周杰倫的歌迷梁先生平常就和明星很有緣,常在路上和名人偶遇,突為他和隋棠、小鐘(右圖右)的合照。(圖/取自梁先生臉書

其實,梁先生平常和明星很有緣,家住永康街一帶的他,不只常在住家附近碰到名人,還曾經在球場碰到過「黑人」陳建州,甚至一起打過球;也曾在路上偶遇名模隋棠等明星,皆有合影留念,運氣之好連女友都佩服不已。不過,他表示自己並不是專業的追星族,每回碰到大明星真的都只是運氣好罷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