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有約!拐拐發約會令 24小時吸300人報名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人氣急速上升的嫩模拐拐,上月才登上《FHM男人幫》封面女郎,該雜誌最近在網站改版活動中,又舉辦「與拐拐一起泡下午茶」活動,活動開放報名24小時內就湧進300多人踴躍報名:「我想要與拐拐共度美好的一天!」

▲性感拐拐等你和她喝下午茶。(圖/《FHM男人幫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性感拐拐等你和她喝下午茶。(圖/《FHM男人幫》)

拐拐是近來網路急遽竄起的高人氣美女,在3月號的《FHM》封面性感露出時即超吸精,這一次《FHM》網站改版活動又邀請她來助陣,回饋廣大的幫友一個美好的下午茶約會。

拐拐自己也在臉書發出約會令,並提醒粉絲,4月號的《FHM》有幫她做了小冊子,跟雜誌包在一起賣,「雖然這次不是封面了,但我的小冊子一樣精彩!已經有不少網友發現搶購囉!大家趕快去買喲!給大家偷看其中兩頁圖說二:一起喝下午茶吧!」

▲拐拐在臉書推銷她的雜誌性感小冊子。(圖/取材自拐拐臉書)

該活動即日起至4月10日開放報名,11日由電腦隨機抽出1名幸運者與拐拐一對一、面對面接觸,當她的一日情人!還會獲得拐拐親自準備的親親小禮物。
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://www.fhm.com.tw/2014honda/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