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膠帶捆嘴讓遊客踩龜殼拍照 海南島村民虐待海龜斂財

▲海南島風景區遊客將腳踩在海龜殼上,還有小孩用手去摳海龜眼睛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海南省瓊海市玉帶灘風景區,當地村民及商家為了錢,竟然把海龜和鱷魚帶到沙灘上,用繩子及膠帶捆住嘴巴,讓遊客任意踩踏或騎在這些動物身上,許多遊客不以為意,還大肆合照,但也有遊客相當生氣,希望政府可以正視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。

根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海南省瓊海市居民在為了賺錢,把腦筋動在當地的保育類龜、鱷身上,吸引民眾掏錢與動物合影,有小孩坐在小海龜上,用手摳烏龜眼睛,甚至還有男子單腳踩在龜殼上。有些遊客對此相當不滿,希望有關部門可以針對這種虐待動物行為進行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大陸海南島風景區海龜虐待拍照收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