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車車」第一次約會就討抱 王子腿軟差點接不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3歲的正妹「車車」參加交友節目《王子的約會》,和潮店店長鄧旭宏一見鍾情,日前他們倆一起出去約會,見面不到5秒鐘,車車就熱情張開雙臂,和王子來個愛的抱抱,鄧旭宏一度腿軟差點接不穩;網友看了直呼太快了吧,簡直就像在趕進度。

「欸,你要搭人家肩啦、要不要跟我親一下、你要抱我我會怕!」車車初次約會不停想和王子親密互動,讓觀眾看了好害羞;還好男主角鄧旭宏也熱情如火,順應車車要求,倆人像連體嬰一樣無時無刻抱再一起,儼然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。

▼對於車車的熱情邀約,王子都沒讓她失望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對歡喜冤家如膠似漆,上一秒還甜蜜摸腿、撫臉,下一秒因車車被鄧旭宏嫌太愛碎念而鬧彆扭,場面一度很尷尬,還好一上纜車後,車車發現鄧旭宏好像怕高,熱情地說「要我保護你嗎?躺在我懷裡,來吧!」更開口問對方「要不要和好」,接著兩人就開始甜蜜自拍、耳邊私語,完全無視攝影機的存在。

▲海盜船真的太恐怖了,讓車車高喊:快點抱我~~~(圖/擷取自Youtube)

甜蜜的互動不僅如此,倆人到室內遊樂園時,共騎一台旋轉木馬,還學著爾康紫薇的台詞,車車高呼「爾康,我也漫出來了~」更邀約要不要親一下,讓鄧旭宏差點招架不住;連搭乘海盜船時,車車也因為害怕不停要求王子「你快點抱我~」,讓觀眾直呼,第一次看約會實況,會看到想打人!

節目進行到雙方互送禮物,車車一邊拆精美包裝時,竟語出驚人說「好像有點在解內衣的感覺」,鄧旭宏則在一旁尷尬燦笑;最後階段的「約會大考驗」讓雙方做抉擇要不要和對方交往,兩人不約而同回頭找對方,車車還熱情地跳上鄧旭宏身上,大腿用力夾住他的腰,連節目配音員都看不下去啦!

▼最後當然是完美ending阿!(圖/擷取自Youtube)

▼快來看車車和鄧旭宏的「約會實況」,還有更勁爆的呢!(此影片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