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伊湄學運期間主播台蒸發 自招健康亮紅燈想休長假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有美貌又兼具專業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人氣主播之一。向來很關心公眾議題的她,在太陽花學運期間也有不少積極表現,但有不少人發現在學運開始第2天起,她就無故從主播台蒸發了,加上眼看5月合約就要到了,讓許多粉絲開始擔心以後看不到美女主播,但她事後澄清都是誤會。

▲楊伊湄在學運期間積極參與,卻無故從主播台蒸發,讓粉絲好擔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楊伊湄近日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表示,其實是因為自己「太菜」,所以公司決定讓比較資深的陳雅琳主播接手學運的播報工作,目前仍有在線上採訪。而她屬的電視台也澄清,目前的狀況真的只是任務調度,她將在周日回歸主播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伊湄透露健康亮紅燈想休長假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粉絲團)

此外,她也透露,從事新聞工作3年間,身體已經出現狀況,加上忙到連碩士論文都還沒寫好,自己也很想放個長假完成學業,等假期結束再回到螢光幕前,因為自己真的非常喜歡目前這份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