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綠博「微笑講堂」 免費DIY小木馬、野薑花粽

點評:綠博的確是連假好去處!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綠色博覽會的「微笑講堂」,每天由不同主題特色達人輪番上陣,讓遊客參與手作DIY體驗,綠博呼應的綠色、自然的宗旨。從開幕至今一週,已有榫卯小木馬、野薑花粽、綠茶糕、五色米飯糰、搗麻糬與樂水戰鬥陀螺等實作課程,透過達人的專業解說、故事分享,使遊客從手作中感受在地文化與生活風格。

 
▲「微笑講堂」,每天由不同主題特色達人輪番上陣,讓遊客參與手作DIY體驗。(圖/綠色博覽會提供)

在高度數位化的世代,暫時擺脫電子商品的制約,從活動過程體驗自然原味野趣,自己做得有味,吃得安心,玩得健康。生活不插電、不通電,釋放身心並感受這塊土地的原始滋味,讓生活中除了關注自己,也學會關心他人,與團體一同學習新事物,認識土地原貌,理解人類與大自然的和諧共生關係,向各領域在地達人學習,看見人文風景。

「微笑講堂」每日三場,每場提供免費限額25人,其中下午第一場開放團體線上預約報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