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2》總決賽/曹格偕譚維維率先飆唱:漂亮的開場

▲曹格與譚維維率先開唱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2》4日晚間8點10分直播總決賽,經過12場激戰 3個月的比賽,今將較勁最後兩輪的比賽並產生冠軍。台灣歌手曹格自願擔任首位上場者,他的「幫幫唱」是與他同樣擁有高亢嗓音的譚維維,兩人演唱《what's up》,為總決賽熱鬧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譚維維擔任曹格的幫唱歌手。(圖/翻攝網路)

7位歌手在比賽前曹格率先自願擔任首位演唱者,他表示:「我覺得很榮幸,來個漂亮的開場!」曹格在《我是歌手2》中可說是最具戲劇性的歌手。他起先遭到淘汰,之後成功在突圍賽復活,更在半決賽中演唱惠妮休斯頓的名曲《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》,技驚四座,今將在挑戰冠軍寶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