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爆曾購入情趣用品! 自嘲:肝火旺想交女友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吳慷仁和夏于喬日前在華視、TVBS《A咖的路》上演同居情節,照料她生活大小事,就連買內衣也不假他人之手。對照戲裡的尷尬,吳慷仁說:「這都是很平常的事。」還加碼更爆料:「我還買過情趣用品送朋友咧!」直說逛情趣用品店很好玩,不過也自嘲:「看我臉就知道肝火旺,該交個女朋友囉!」


▲吳慷仁認為替女友買內衣相當正常。(圖/TVBS)

不是冤家不聚頭,吳慷仁和夏于喬在《A咖的路》意外成為誹聞情侶,兩人竟還為了躲避狗仔追逐,展開同居生活。夏于喬被關在家中,連買內衣都得吳慷仁代為出馬。但下戲後,吳慷仁倒是大方看待,他說:「這都是生活中很平常的事情,不需要害羞啦!」透露曾為了約女朋友一起去運動,親自去挑選運動內衣送對方,更大爆料:「我還買過情趣用品送單身的朋友咧!」直說逛情趣用品店很好玩!

夏于喬在《A咖的路》裡十足的天然呆,一場發燒生病的戲讓吳慷仁瞬間變身貼心暖男,在床邊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一個人住的夏于喬開心直呼:「好溫暖喔!好久沒有被照顧的感覺了!」吳慷仁也表示,女朋友生病一定會好好照顧她,除了接送就醫,在身邊照料陪伴之外,更得意地說:「不要看我這樣,我還會熬雞湯給女朋友喝喔!」強調自己「很貼心」。《A咖的路》每周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,每周六晚間9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