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姚笛肉餅舊照遭起底 大嬸變身混血名模Angelababy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姚笛因文章出軌事件挨「小三」罵名,不僅演藝前途堪憂,連昔日舊照也遭起底,塌鼻子加上肉餅臉的古裝扮像與現在的自拍照差很大,貌似40歲婦人。不過她先前早於微博上澄清,只是角度問題。

▼姚笛舊照出土,與現在清純模樣差很大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出軌門鬧得沸沸湯湯,男主角文章甚至因此登上國外媒體,成為另類的中國巨星,然而文章、大老婆馬伊琍都出來表態,只剩姚笛始終保持沉默,行蹤成謎,也一度謠傳她自殺送醫的消息,不過多數網友皆認為姚笛應沒這麼脆弱,該爆料微博也已刪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姚笛(右)、Angelaaby傻傻分不清楚。(圖/翻攝姚笛微博、資料照片)

現在,曾被大陸媒體直擊赴整形醫院的姚笛,昔日舊照也再度被起底,指她鼻子、下巴、顴骨疑似動過刀,現在的姚笛早就脫離以前的土味,大眼睛、瓜子臉也被網友形容與混血女星Angelababy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,難以分辨。

▼各時期姚笛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