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雷帝挑戰籃球大帝! 杜蘭特追喬丹紀錄差一步

點評:當代最恐怖的得分機器是也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攻守表現更加沉穩,足以挑戰個人生涯首座「年度MVP」頭銜,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頭號大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眼前還有一項偉大紀錄有望追平甚至突破,4日對上馬刺之戰,杜蘭特完成聯盟史上「次高」的連續39場個人得分至少25分,距離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40場紀錄僅一步之遙。

▲「雷帝」杜蘭特本季表現更加穩健,有望朝個人首座「年度MVP」邁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雷霆4日順利以12分之差擊退西區龍頭馬刺,不僅阻斷對手一波19連勝,本季兩軍例行賽4度交手,雷霆也寫下「橫掃」壯舉,可說是面子、裡子雙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球隊能順利於下半場逆轉取勝,杜蘭特的「飆分秀」再現,全場雷帝再度攻下全場最高28分、7籃板、3助攻,達成個人連續39場單場得分至少25分的壯舉。

杜蘭特連39場得分突破25分大關,也寫下聯盟史上次高紀錄,距離偉大的空中飛人喬丹保持之40場紀錄,也僅有1場差距。

雷霆5日將面對休士頓火箭,只要杜蘭特能持續穩定發揮,以他近期的火燙手感,要追平這項過去50年來的聯盟最佳紀錄並非難事。

能完成史上次高紀錄,杜蘭特賽後透露「這是種很酷的感覺,雖然這不是我打球的目的,但能見到這麼多球迷為你支持打氣,無論如何感覺還是很棒。」

杜蘭特本季平均可攻下生涯最佳的32.1分,外帶7.5籃板、5.6助攻,有望朝個人生涯首座「年度MVP獎項來邁進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