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孝淵涉嫌打人! 被爆對大10歲男友施暴鬧分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少女時代」戀情連環爆!4日上午成員蒂芬妮承認與野獸男團2PM的Nichkhun秘戀4個月,正式脫離單身行列,嚇壞少男少女粉絲。緊接著輪到孝淵的戀情也遭起底,日前她才因涉嫌打人進警局,沒想到如今被踢爆報警的男子竟是大她10歲的作家男友金俊亨,不過兩人戀情也因毆打事件宣布告吹。

▼少女時代孝淵被爆因對男友(後排戴帽者)施暴導致戀情告吹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孝淵不久前遭指控動粗打人,受害男友人憤而一狀告上警局,事件因此爆發,一度還傳出這名男子是她的男友。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起初低調否認,如今態度180度轉變坦承兩人確實曾是情侶關係,但經過打人事件後,小倆口感情產生裂痕,因而決定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孝淵與男友秘戀2年。(圖/翻攝自nate)

35歲的金俊亨外型帥氣,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曾以《我的人生百折不撓》一書成為當紅暢銷作家。據悉,他與孝淵2年前在友人聚會上認識進而熱戀,秘密交往的2年間,他曾一路愛相隨,遠赴海外觀賞女友的演唱會,未料此次爆出遭女方毆打疑雲,也讓兩人的愛情煙消雲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